Board logo

标题: 新注册朋友请在此跟帖,领取1积分~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dminG    时间: 2007-2-9 03:07 PM     标题: 新注册朋友请在此跟帖,领取1积分~~

新手上路级别发主题帖会有限制,请新加入的朋友在此跟帖领取积分.成为正式会员就可以无限制发帖.谢谢大家的支持~!:lol


所有信息使用者、发帖者必须遵守国家法律及相关规定

一、本论坛发帖规定 , 请务必遵守 !

1. 各区都有相关说明,请按照讨论区发表相关内容的贴子, 禁止一帖于多讨论区同时发表,违章者扣2点积分

2. 不要任意灌水 , 如顶 , Ding , 1111111111等无意义的回复 , 或自己顶自己的帖子,不得有侮辱,漫骂,及其他不雅词语,违章者扣10点积分,情节严重删ID,禁IP。


3. 请勿使用伤人或谩骂的字眼

4. 除新站广告区、HYIP、冲浪项目讨论区、项目反佣区之外其它讨论区禁止发布下线连结与广告

5. 本站 ID 禁止私底下转让、买卖 , 如发现则以封 ID 处理!

6. 发现欺骗行为者直接封 ID !

7.禁止所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行!

违反以上规定者 , 帖子将移往资源回收区并扣论坛积分 1 分 , 屡劝不听或情节严重者者将被禁止发言 !
作者: taiyangcao    时间: 2007-2-9 08:23 PM

哈哈 沙发是我啊~~~~~~~~~:lol 祝楼主越来越火
作者: AdminG    时间: 2007-2-10 02:20 AM

谢谢:lol
积分已加~
作者: leapfalling    时间: 2007-2-11 01:13 AM

呵呵,偶来列~~!!
作者: redluck    时间: 2007-2-13 08:44 PM

呵呵,报到了....
作者: bulrush    时间: 2007-2-13 09:13 PM

我应该报道?:lol
作者: AdminG    时间: 2007-2-13 09:14 PM

你报道了也白报哈哈没分...
作者: bulrush    时间: 2007-2-13 09:15 PM

怎么不能自定义头像?
作者: AdminG    时间: 2007-2-14 03:56 PM

不可能的啊,我设置好了,你超版就更加能自定义了.
作者: zhytyh    时间: 2007-2-14 06:12 PM

我来了:) :) :) ctory:
作者: ccss    时间: 2007-2-14 06:49 PM

有我的吗?呵呵祝贺大家包包满满呀
作者: ccss    时间: 2007-2-14 06:51 PM

刷子也来了呀……哈哈热闹了
作者: sun    时间: 2007-2-15 01:35 AM

偶来了...呼呼...
作者: gold8    时间: 2007-2-15 03:10 PM

偶来咧。
作者: gold8    时间: 2007-2-15 04:30 PM

怎么偶就加一分啊?不公平。
作者: ahszsw    时间: 2007-2-15 04:55 PM

偶来了,呵呵!
365活跃会员
作者: AdminG    时间: 2007-2-15 06:49 PM

特别说明。。。前面几个老油条是我私人密友呵呵。

本帖已经说明跟帖会员是+1分的。
作者: AdminG    时间: 2007-2-15 08:47 PM

16楼的兄弟请再跟一帖,你是最后一个补一分的。呵呵。后面的没了哦~~
作者: 夜冰蝶    时间: 2007-2-15 09:38 PM

大家好啊
作者: ltt330326    时间: 2007-2-19 01:34 PM

加分..........谢谢........过新年啦......管理要多加点喔.....偶给你拜年.....
恭喜发财!.....祝你日进百刀.....!  嘿嘿....!
作者: 沧海一声笑    时间: 2007-2-20 03:43 AM

祝楼主新年越来越火
更祝楼主日进千刀
作者: 010alone1983    时间: 2007-2-22 03:56 PM

新手报道 ~~
作者: ccss96    时间: 2007-2-22 06:21 PM

我来了..........
作者: 小神    时间: 2007-2-23 05:04 PM     标题: 领奖品

1分...考...还限制字数的...
作者: wjming    时间: 2007-2-24 04:34 PM

开光开光,HOHO

还有字数要求。。。。
作者: adh5969    时间: 2007-2-25 03:43 AM

对不起!!
迟来报道了!!
见谅,见谅!!

祝Golden Zone 人气不减。。。一直好下去。。。
作者: wlzhqxj0823    时间: 2007-2-25 01:13 PM

新人来报道了,希望论坛越来越红火哦!
作者: 温柔①刀    时间: 2007-2-25 10:20 PM

我也要分

~
作者: 我主沉浮    时间: 2007-2-25 11:10 PM


作者: 11223344    时间: 2007-2-26 12:37 AM

来个友情连接
作者: 贝金网    时间: 2007-2-26 07:45 AM

祝贺大家包包满满呀
作者: nick0791    时间: 2007-2-26 08:21 PM

报到一下,MS这贴不能水啊
表情不错偶喜欢,哇哈哈哈哈哈哈


作者: maker    时间: 2007-2-28 08:57 PM

新人报道!大家多多关照!
作者: 时空生物    时间: 2007-2-28 09:48 PM

新年恭喜开坛

呵呵要加分了
作者: 星云    时间: 2007-3-1 11:00 AM

大家好,E金属来的
作者: ggsttxs    时间: 2007-3-4 07:10 PM

顶一个,早点开光哈。
作者: ggsttxs    时间: 2007-3-4 07:11 PM

我也是E金属来的,怎么还不开光啊。
作者: f88    时间: 2007-3-7 10:17 AM     标题: 报到加拜年

谢谢版主,本人初到贵府,请多多关照!
作者: tgf6    时间: 2007-3-10 03:25 AM     标题: 支持

多加一些呀~~~~~~~~~~~~~~~~~~
作者: kingson1988    时间: 2007-3-10 07:18 AM

报到..
作者: gujun586    时间: 2007-3-10 09:47 AM

来了来了
作者: gujun586    时间: 2007-3-10 09:55 AM

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
作者: boss    时间: 2007-3-10 10:04 AM

前来报道!加一分 谢谢
作者: sd4716570    时间: 2007-3-10 11:22 AM

我来那 支持啊
作者: JSWR    时间: 2007-3-10 08:46 PM

偶来了!请多关照!
作者: 1883    时间: 2007-3-11 02:24 AM

来报道一下!!!!!!!
作者: hongsheng    时间: 2007-3-13 06:34 AM

我来啦,不晚吧
作者: hongsheng    时间: 2007-3-13 06:39 AM

不是回帖也加分马,没看加啊
作者: 海边小儿    时间: 2007-3-14 01:12 PM


来也,希望论坛一路走好
作者: 希望网赚    时间: 2007-3-14 05:03 PM

报道一下!
看看这里有什么好玩的!
作者: weifengxu    时间: 2007-3-15 03:42 PM

老大多给几分吧。。。
作者: a84536781    时间: 2007-3-18 07:26 PM


作者: 8818    时间: 2007-3-21 01:32 PM

加分..........谢谢........过新年啦......管理要多加点喔.....偶给你拜年.....
恭喜发财!.....祝你日进百刀.....!  嘿嘿....!
作者: zrstand    时间: 2007-3-22 10:16 PM

报到一下了。。。。。
作者: seven    时间: 2007-3-22 10:21 PM

俺也来了嘿嘿!大家支持挖!
鼓掌!!!
作者: xlmagic007    时间: 2007-3-22 10:53 PM

我来给论坛+1点人气。。哈哈
作者: flyfsky    时间: 2007-3-22 11:26 PM

今天我是新来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给我积分吗?
作者: 想刀想疯了    时间: 2007-3-23 10:53 AM

新人来报道了!希望论坛,越办越好!大家刀刀越来越多
作者: 志伟    时间: 2007-3-23 12:11 PM

我来了!!!嘻!!!
作者: sunny    时间: 2007-3-23 09:05 PM

我也来报个到!!!
作者: lyue5555    时间: 2007-3-24 09:04 AM

新注的能发贴吗,试试。
作者: renjinyu001    时间: 2007-3-24 01:19 PM

我也来报道个 人气旺旺
作者: new521    时间: 2007-3-24 07:22 PM     标题: 我是网赚一族!!

大家好,请多多关照!~!我刚加入~!~!
作者: 非负即贵    时间: 2007-3-25 11:52 AM

新人,来报告名
作者: victorcash    时间: 2007-3-25 09:45 PM

初来乍到,
多多关照!
作者: ccqd163    时间: 2007-3-25 10:04 PM

谁欢迎我的到来?
作者: heather    时间: 2007-3-25 10:39 PM

我来了,也想加入新手培训
作者: yutian    时间: 2007-3-26 09:49 AM

新手报道,希望论坛人气越来越旺
作者: eidolon_927    时间: 2007-3-26 10:35 AM

新人报道.准备参加新手培训计划,,不知道能赶上不
作者: wsmj    时间: 2007-3-26 12:02 PM

刚注册,近期准备学习红利,刚进来就看着这帖子,不错,感谢,呵呵
作者: yohappy    时间: 2007-3-26 01:24 PM

呵呵,报到了....
作者: at0531    时间: 2007-3-26 09:11 PM

来晚了

申请一个~~~~~~~~~~~~~
作者: syi    时间: 2007-3-26 09:15 PM

我来了
作者: huangxm    时间: 2007-3-27 07:30 AM

新人,我来报告名
作者: qazwer    时间: 2007-3-27 10:31 PM

我来啦~``````
作者: afei123    时间: 2007-3-27 11:13 PM

来报个到!GXGX!!
貌似我来的有点晚的说!

作者: qingfeng    时间: 2007-3-28 10:53 AM

报道~~~~~~

以后多指导
作者: 小小鸟    时间: 2007-3-28 10:15 PM

我好像也没报到过哦!!!
作者: 在水一方    时间: 2007-3-28 10:41 PM

我也来报个到吧.祝论坛人气旺.
作者: waboy8866    时间: 2007-3-29 04:27 PM

hehe  我报道了
作者: hwm192166    时间: 2007-3-29 09:30 PM

我是新来的
作者: ytushb    时间: 2007-3-29 09:44 PM

报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作者: terrly396    时间: 2007-3-29 09:48 PM

我来报道,嘿嘿
作者: xiaoyao    时间: 2007-3-29 09:55 PM

新人来报道
HOHO
作者: w10000    时间: 2007-3-29 10:10 PM

我来报道,支持论坛发展
作者: chshyfly    时间: 2007-3-29 10:26 PM

偶看似来迟
作者: hw8866    时间: 2007-3-29 10:26 PM

来开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90168    时间: 2007-3-29 10:29 PM

我也来报到了....
作者: killer    时间: 2007-3-29 10:41 PM

本人新手!!请多关照!!!
作者: 我兜里有火    时间: 2007-3-30 01:58 AM     标题: 回复 #1 gwall 的帖子

加分!!!!!!
作者: lili8    时间: 2007-3-30 06:50 AM

申请,呵呵,我说怎么发不了贴呢,呵呵
作者: 网赚狼    时间: 2007-3-30 06:30 PM

受管理员邀请,特来报道
作者: yuedu801113    时间: 2007-3-30 08:24 PM

来晚了,多说两句,希望和大家多学习学习,争取追赶上大家的腰包!!!呵呵
作者: nixapple    时间: 2007-3-30 09:00 PM

我也来凑热闹!
作者: yyz45yyz    时间: 2007-3-31 01:42 AM

我是新来的,谢谢啊!
作者: xuliuhai    时间: 2007-3-31 06:47 AM

来的好晚,原因是我是刚入门的新手,来报到一下,希望坛子越来越火。
作者: feifei22    时间: 2007-3-31 07:44 AM

哈哈,新人报道来了,支持论坛发展!
作者: sheng961    时间: 2007-3-31 01:00 PM

   我来了
作者: net008    时间: 2007-3-31 03:18 PM

领个加分
作者: yatao8    时间: 2007-3-31 04:47 PM     标题: 大家好!刚到!

大家好!
报道了!希望论坛获得更大发展!




欢迎光临 德州扑克论坛 (http://www.goldenzone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